=)

Friday, August 21, 2009

Prepare Trial SPM 21/8...

要接近TRIAL还有11天....
我要在这个假期准备一些不是很熟悉的科目..
人家在这个假期去玩...
而我觉得f5的同学都在这次假期努力的拼吧..
加油...

最近我觉得很容易心情不好....
奇怪叻..
也不会学习忍让...
当遇到一些冷战案情...
你们会选择成为忍让那个人,还是不忍让那个人呢?

12/9 是我的dear 慧慧生日...
星期六来的...
可惜是在TRIAL的时候..
我想我们姐妹们可以陪到我这个dear叻...
不懂12/9 的当天,要我们帮她庆祝吗?还是要别人叻O(∩_∩)O~

这次TRIAL考一个月..
很漫长的时间T.T

1 comment:

Yun (Bao Yun) said...

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