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逃课记+ Seminar ❤

今天上完前面的三节后..
我就去做我要做的任务..
哈哈..
其实是去Ponteng去Sushi King吃东西...
任务就是不要“人”捉到...

过后我,慧慧,表表都在敏的班集合...
就是要等么么...
过后十点半的时候.....
我们就快快从前面出..

夸张的是...
敏说他看到Pn Nirmala站在新blok那里看来看去...
怕到我们...
就用跑来躲开...
很好笑...
过后表表的妈妈载我们去Metropoint...

过后我们在Metropoint...
等Sushi king开门...
第一次去sushi king 吃...
吃套餐...
蛮不错下❤



~ 我和表表 ❤













~三位小姐❤



~表表 ❤


~我和敏 ❤

过后么么的爸爸载我们去Pudu...
去听BIO N BM的Seminar...
很多人哦...
Bm的老师虽然看起来好像很凶...
其实很会讲笑话...
然后七点多回到家...
累~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