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法国村和日本村 ❤

7/8/2010----8/8/2010

这个是个两天一夜的旅程
我和家人去日本法国村~~~

之前在学校玩朋友...
说我去法国..
其实我是去法国村...
他们的表情超可爱的~




第一天






我们三点多到了目的地...
他们就去游泳池..
只有我不要去游泳..
我只是想拍照而已~


~3 kids


~超喜欢这张....
觉得他们很青春...


~我和我妈妈


~我爸爸和小妹

~4大只佬?XD



过后我们就吃steamboat
yahoo~~



~3 of us


吃完晚餐后
我们就去法国村~

~偷拍中
爸爸的背影


~拥有小孩子性格的爸爸



~大合照









My family♥


~我爸爸真的很好笑一下的
可爱吧? =)


过后我们去一个店
爸爸和妈妈都去做手蜡
纪念他们的爱情喔~~


~制造中




~过后我看中那个桌子的东西...
于是我手痒去弄了一个东西..
是DIY 来的..






第二天

~Our breakfast



~我堂妹和她的好朋友

过后我们就去了日本村~




~我两个妹妹要穿日本衣...
一套Rm20..
超贵的..

~whahaha
老妹抱我叻


~两个日本妹

~my family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