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喝喜酒 ❤

25/9/2010

这一天是我的表姨...
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结婚


~我和我老爸...



~4 of us...小妹在拍照...

~My family

~Me



~菜单..
蛮丰富的...

~我的妈妈的兄弟姐妹..

~我的姨姨和她的家人...

~我的表姨和我的表姨丈
恭喜

~我的头发




~老爸在唱歌



~这位新娘的晚装
紫色!!很美...我最喜欢的颜色...XD




~我的老爸和老妈自恋着 ...

~我的老爸的杰作...





~yum sing!!!

~我的外婆
( 偷拍 ...)Shhhhh....=X


祝我的表姨和我的表姨丈
白头偕老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