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October 3, 2010

加油 ❤

昨天,我看到某些事情...
突然有一些感触上网查下到底什么是爱情?

结果在网上看到关于爱情
看那么多里面,觉得这一段蛮适合我昨天看到的情景.


爱情 不可以将就 无法期待
当你爱的时候你是真的爱了
当你不爱的时候你也是真的不爱了
在对是时间遇见对的人 就会成就一段爱情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 还不如不爱
在你拥有爱情的时候,请千万千万要珍惜,
千万千万要呵护,否则注定要在失去后抱头痛哭,后悔莫急,
但是到那个时候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生活,才是爱情的目的,这里的生活不是一个人好好活,
是两个人如何一起好好过.


说真的,看到昨天那位女生的样子和心情..
我真的很想安慰她,可是都不懂用什么词安慰她...
到底要说她傻还是天真?
虽然脸上一直不断的说没关系和没事情
...
可是我知道她的心里很不好受....
可是当我离开的时候,心里想和她说加油!

加油!那位女生...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