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回忆1----Blur Gang ❤

今天突然很想整理电脑的照片..

看到很多照片也想起以前的回忆...
如此的让我怀念...

于是我把所有的照片弄起来...
好好让我想起那时候的回忆...

JUST FOR BLUR GANG

我还记得我们以前在中四的感情没有什么好...
到了中五我们感情慢慢的变得好....
Friendship Forever =)

----------------------------------------------------------------------------------------------
我都忘记了日期...
我只是记得当我们考完SPM 的时候..
连续三天不停的去玩...
第一天
我们就去Blur KK 的家BBQ...



~Memory
Blur kk house
---------------------------------------------------------------------------------------------

第二天
我记得Blur melisa 来我家过夜..
她是我第一个在我家过夜的朋友..
我记得Blur ganeetha原本不能去的..
结果我们三人不停的叫她去..
我们四人的旅程...
Sunway Lagoon ...
真的很不错的回忆..


~Memory
Sunway Lagoon
---------------------------------------------------------------------------------------------

第三天
Paintball
这次只有Blur ganeetha 和Blur wong没有去...
老实说只有我们三位女生...
全部都是男生...
我还记得我不会玩...
结果把子弹给意翔和Blur yan ...
那里超多蚊子=.=


~Memory
Paintball
------------------------------------------------------------------------------------------------

24/12/2009
平安夜
The Curve

Blur Kk 答应过我们带我们去the curve...
他说那里的圣诞树很美...
我,瑞美,德威,Melisa,国权....
这是我们Blur gang 第一次出去...



~Memory
平安夜....
----------------------------------------------------------------------------------------------
2/4/2010♥♥♥
Blur Ganeetha birthday =)

这是我们Blur gang 第一次庆祝生日...
那时候我是要给ganeetha surprise ..
结果blur kk 去载ganeetha ...
不小心给Ganeetha 知道了....
♥♥♥


~Memory
Celebrate Blur Ganeetha birthday


先五个先....还有更多的=)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