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八天在家乡的生活 ❤

26/10/2010-4/11/2010


我回我的家乡---文冬
因为我的父母要去旅行...
所以把我们三姐妹都留在家乡..

老实说,我当初不是很喜欢回家乡...
我觉得很闷...=S

结果更我想象中很不一样...
我们在姨姨家过的很开心,很享受...

现在要说一说我在家乡过的日子

第一天
我老妹在我的姑姑的理发店弄拉直头发
我那时候在姨姨家好不习惯叻...

第二天
我的亲戚结婚
所以在她的家有自助餐
老实说我都不认识他们=___=

~我的两个妹妹...=_=
自high

第三天
就是去文冬唯一间很高贵的餐厅
喝喜酒
还有那位新郎超像某人...=____=


~我的姨丈和表弟


~当天的菜单


~我和我的表妹

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
都很平常..
我的姨姨的生活习惯跟我家的妈妈超不一样..
我的姨姨的生活习惯超正常...


~我的早餐
很好吃~

第七天
发生一件事情..
我的老妹竟然在我的面前晕...
那时候我在吃东西..
她还翻白眼...
吓到我们...>__<
不能怪,她血糖低


八天
我的父母来家乡来接我们回家..
超想念他们的...

~两位傻婆在等爸爸的车...XD



谢谢我的姨姨...
不好意思打扰你们...
谢谢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