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anuary 1, 2012

Welcome 2012 ;)

1/1/2012


今天踏入2012年了...
在2011年的最后一天,我和家人当然去回Sakura cafe and cuisine ...
据我所知..我三次已经在那里countdown 了...
没办法..那里是可以看到很美丽的烟花...而且不是很多人..有冷气...


~sakura cafe and cuisine...
那里最出名是nasi lemak...我那时候点了炒饭...蛮不错的...



~那时候我们到了sakura...那时候满人了...我们只好走走..我们去金河那里凑凑热闹...因为那里有倒数活动...所以警察把去金河的路都封起来啦..我们才可以那么大摇大摆的走在马路...


~我们的三姐妹 =)
我们在金河待了一会儿...就走路回去sakura 享用我们的晚餐...


~我一边吃一边看四周围的环境...
看到sakura 餐厅超多气球...大概是countdown 的时候弄破气球...每一年都是这样..没有新花样...=DDD

5...4...3...2...1
Happy New Year

~我最爱的家人...=)))
我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够平平安安...幸福快乐 =))


~我妈妈的姐妹们...四朵金花 =DDD

~梁家的四位女士们...


~Happy new year !!!!!!!!!!!!!!!!!



Welcome 2012 ...Goodbye 2011 ...
希望新的一年,平平安安...
勇于挑战2012年的每一天...



....Smile ^.^.....

1 comment:

Unknown said...

SO nice the picture u t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