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uly 9, 2012

韓國之旅-愛堡樂園 Everland =)

31/5/2012
韓國之旅-第六天

早安~濟州! 一起床時候,打開窗簾...看見一片藍藍的天空...
就這樣..兩天之旅-濟州島就結束了...




在酒店吃一頓7分飽的早餐..吃完早餐後,就乘搭飛機回首爾..
去機場-在機場等上飛機-回首爾一個小時-到達首爾
都差不多用了早上的時間...


差不多午餐時間,也到達我們目的地-Everland 愛堡樂園 


我們的午餐-吃肉大餐..
老實說-不是普通的恐怖...有兩盤肉..肉的數量很多...兩種不一樣的肉類..三種不同味道...
豬肉,雞肉,辣雞肉..桌上上有很多小小碟的小菜...還有飯== 
四個女生在一個桌..要吃完那麼多的東西...恐怖吧...



到最後,我們真的留下很多食物...我們已經很努力的吃...當看到桌面的食物沒有辦法吃完..感覺很內疚..真的很浪費食物...很對不起...=( 




我和我的堂妹 =D




要去愛堡樂園的時候,我們的巴士停在一個地方..我們要在這裡搭愛堡樂園的Shuttle Bus 去愛堡樂園...也不知道為什麼..也沒有去問為何巴士不能直接去愛堡樂園...>< 



大約3-5分鐘我們到達了愛堡樂園...導遊去買票的時候..爭取時間去拍照...




愛堡樂園的門口..
看到有幾位穿的很可愛和粉紅色的職員...他們是收票員..
笑容很親切和有禮貌的向我們說歡迎...=D



我是偷偷的偷拍她的...=D
 我一進到愛堡樂園..超開心..
愛堡樂園很漂亮...裡面很多東西可以玩...
導遊只是給我們5個小時玩而已...
那時候看到很多韓國的學生們..應該學校假期吧....很多東西好想玩...可惜看到每個地方的遊戲都排得很長...
導遊帶我們去看safari world 時,也帶我們去坐纜車....




在坐纜車的時候..看到很全世界最斜的過山車...T- Express New Wood Coaster..
看到都嚇到...都沒有勇氣去玩...我兩個妹妹都很勇敢去挑戰...我小妹跟我說..當她開始玩的時候,她突然呼吸不到...他們,堂妹和攝影師四人勇敢的挑戰這個過山車...
他們等這個過山車整整花了他們70分鐘...

在纜車上看到的畫面 =D




要去看韓國的老虎,獅子和熊...都要排隊坐巴士進去看看...
在Safari World 只有一只LIGER ...倒是要看看是什麼樣子的..=D 



Liger ..Lion+ Tiger 

這只可愛熊...那個司機叫他做一些動作..它都會去做..超聽話的熊...


因為我的兩個妹妹和堂妹都去玩過山車..我當然跟父母去走走...
在愛堡樂園看到一個地方-很大的花園...用各種各類的花...超漂亮的...




在賞花的時候,看到有兩個可愛的蜜蜂...
立刻衝前去拍照 =D

這兩個小瓜很勇敢挑戰他們所謂的鬼屋..
我帶著這兩個小瓜去找我的妹妹們...
當看到這個Spooky Fun House...就帶他們去玩...結果在進去玩的時候,我的手快要被他們拉到快斷了....
只是很可愛的鬼屋...不恐怖的...=D



在尋找我妹妹們的時候,真的走很多地方...如果那時候手上沒有拿著地圖..
恐怕我會迷路在這個樂園...>< 





全家福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