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初五——看戏记 ❤

昨天五点多就到Alamanda Putrajaya..
因为我家人和我爸爸的朋友要去戏院看AVATAR..
没有办法..
他们很迟才约好看avatar..




Nando's Chickenland Restaurant...







吃完了晚餐就去看avatar...

我很想看锦衣卫啊~~
我的偶像有做叻...
因为昨天没有人陪我看..
我只好看两次avatar..

我两位自恋妹妹..
说要强力推荐..
苏乞儿..


听说SPM 在下个星期四出成绩..
NO MOOD..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