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半小时之旅~东禅寺 ❤

昨天我的家人和爸爸的朋友..
去酒楼吃东西后..
就去佛光山东禅寺..
因为当时我们去的时候很迟..
所以没有什么好好地在四周围看看..
再加上我老妹拿了相机去学校..
并没有跟随我们到东禅寺..
所以没有什么拍照..
因为我的手提的拍照的quality很差..
拍到MCC =.=


一进门口..
就看我的最爱..



当我一个人无聊的走走的时候..
看到兩行字..
蛮有意思的..
“喜怒不形於色,是君子的風度”
“言談不出惡聲,是聖賢的行為”
星雲大師著


自恋+ing ==

妈妈...



来了只是半个小时...
然后东禅寺慢慢的灯光关下来..
我们就离开..
离开的时候,
看见很多年轻的少年和一班朋友..
来东禅寺拍照和有说有笑的..
感觉到很好...
不懂何时才能和我的朋友们来东禅寺拍照和祈祷..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