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March 5, 2010

顺其自然 ❤

11.03.2010 =(
SPM Result要放榜了...

时间过得真快..
到了那天要带着怎样的心情去拿成绩?
紧张?
害怕?
期待?
还是平常心?

其实我觉得有时候我很矛盾...
呆在家都要三个月...
快要闷死...
很希望成绩快快出...
不想过着没有读书的日子生活...


可是现在我终于等到了..
可是我又不想拿...
其实成绩是怎样...
我心里有数了...

很矛盾啊...
顺其自然吧...
成绩已经定局了....

=(



....Smile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成绩出来了吧><一切顺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