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May 21, 2010

F6 life or Pre -U life ❤

在育华已经两个星期了...
这个星期有上一点点课..
在学校重新去接受我不一样的..
科系...
生活..
朋友..


朋友...
是我常见的朋友...
可是..
并不像以前..
望一望课室,走廊,厕所,食堂及学校的周围...
再也回不到以前的那时候...
因为角色不同了..
朋友都不再和我读同一间了..


时常爱说“不要欺负我妈妈”Melisa Yee...
时常在候车亭陪我去班上惠敏..
时常在她班上等我和惠敏去礼堂玉燕...
时常在礼堂里看到我很爱笑虹绫诗慧...
时常在她班上等我去食堂Melissa..


再也回不来了...
只好怀念在心里..
幸好还有ganeetha和瑞美陪我 =)

我还有一年半个月的中六生活...
我会好好珍惜的中六生活....

也要学习忍x....XD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