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May 3, 2010

Port Dickson 之旅 ❤

Port Dickson 之旅 ...
1/5/2010-2/5/2010♥♥



我们十点多才出发....
到十二点多才到达...
其实我是第一次去Port dickson ....



第一天♥♥

~Port Dickson ...


我们住Ancasa Apartment...
那里的环境不错下...


游泳池...


走出阳台就看到海..
晚上站在那里很爽...
被海风不断吹..

~自恋的三姐妹..


我们就去海边那里找东西吃..
回到apartment的路途时..
原来apartment里有很多东西..
超像泰国的感觉...
还播放着马来传统歌..






到了五点多...
就去了游泳池里游泳...
没多久..
那里的工作人员就叫所有人在泳池里的...
跟着他们一起跳舞..
O(∩_∩)O哈..

多么的好笑...
所有人也蛮跟着一起跳..



到了晚上...
就吹蛋糕..
因为我们这里有四位寿星生日..
分别有我的叔叔,uncle chan,老妹和小妹妹..
日期也蛮靠近的..
2号,3号,7 号,10号...


~4 位寿星



~我和我的老妹
----------------------------------------------------------------------------------------

第二天 ♥♥

Apartment

~客厅



~厨房

我在阳台外拍下来的...><




我们离开了Port Dickson..
去了情人桥..
真的很恐怖下..
桥底是海水来的...



两个小妹妹在奔跑~



~我们五个人的双脚.....



....Smile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wish to go there one d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onymous said...

i wish to go there one day~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