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anuary 23, 2011

期待新年的到来 ❤

23/1/2010

今天蛮开心...
第一我的脚的伤口慢慢的好了...
第二读到这个星期,就农历新年..
太期待了...


~我家的Josiah的sunflower


~我的家门口都充满红红的颜色...
这样的话,不用怕年兽了...XD


~大大个年糕哦...=D


~年糕
我的三伯一家人每年都会做年糕拿去卖的...
从我的公公那个年代开始做年糕的...
我很喜欢吃我的三伯做的年糕..好吃!

~我的姨婆也是每年都有卖饼..
我家每一年..
都少不了买她的美味可口的新年饼...

~我的老爸的卡...要寄给他的顾客...><





~这个当然是我买的啦..
给我的朋友们...
虽然很幼稚...心意嘛...XD


期待新年的到来和越野赛跑..=)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