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Happy New Year 2011 ❤

31-12-2010

是2010 年的最后的一天...

我们一家人跟往年一样...
和我的父母的朋友们到Sakura Cafe & Cuisine倒数...
因为那里可以看到烟花...


~Sakura cafe & cuisine

~只有一碟是lamb chop 其他是 chicken chop ...><


~我的爸爸和妈妈...
超自恋...=D


~我们三姐妹..=S


~我的爸爸,妈妈,叔叔和婶婶
看到他们的手势吗?
2011 ... XD

~我和这两位小妹妹..
其中一位是我的堂妹...


~静莹和嘉谊...=S

~我们自恋一家族...


~看到左边的照片吗?是那个小孩子弄到的....
他真的很顽皮...= __=
不停地打人...><


~差不多要接近凌晨12点的时候...
我们快快去外面...
在等待中我和嘉敏做一些傻的动作...><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 =D


~烟花

~我的爸爸太兴奋了...
不停地踩气球....



~每一家人的照片...


~我,敏和欣 =S

~wee =D
happy new year


~Me


~蛮喜欢这张照片...
当天的我完全变得很疯狂...><



~三位可爱的小孩子...


~3 of us


~ 可怜的我...没电脑用..

~ 大合照...=D


HAPPY NEW YEAR


WELCOME 2011 GOODBYE 2010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