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除夕夜到初二~兔年 ❤


2/2/2011--4/2/2011

三天都在乡下...
我很久没有试过在我的乡下住三天...=X
这次回去觉得时间很快过...

突然觉得原来只有新年,清明或是喜事
我们梁家才能聚在一起...

看着老家的天花板慢慢的开始破烂...
感觉到
自己长大了...
以前我们堂姐哥弟妹都一起玩...
现在我们都在楼上玩牌+吹水...=D


---除夕---
我们一家人一点多就回到家乡...



~文冬的aunty 用塑料袋做成花...都创意啊..

~每一年的新年
我们一定都吃这个...
第一:因为好吃
第二:因为我的姑丈做的...当然是支持啦...XD


~我的表妹...



~团圆饭...=)))


~我的老妹
扮小孩子..><


~我的表弟~Oscar
很可爱...

----初一---
~我和两位堂姐....

~我的堂姐和堂妹们...XD


~我和我的老妹
没办法...我们太无聊了...XD


~初一的饭菜...

我们吃了晚餐后...
我们就去我老爸的契妈的家拜年...XD

~我的老爸和契妈...


~堂妹..
琦和雯...

---初二----
我的妈妈很早就起床..
因为她要去外婆家煮饭...

~团圆饭..
这顿饭菜是我的妈妈和姨姨煮的...好吃!!!


这年的新年过的很开心...
因为所有人都聚在一起....



P/s:迟点才写初四和初五的旅行...XD


.....Smi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