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复杂+加油 ❤

我重重复复写又擦....
不懂自己要写什么...
可能最近心情很复杂...
突然觉得很有压力....
有些话不能和父母说...
可能我和他们都不同年龄...很难向他们表达...

因为今年STPM2010 的成绩已经放榜了...
很多老师都说去年的K1 的学生都考到不错...
K1 有三位学生拿4.0...
全部k1 的学生大多数都至少拿到一个A...


最近我发现到我班上的同学的态度都变了...
以前看到他们上课没听老师讲课或是做自己的东西...
可是今天我看到一些同学平时很爱睡觉
都自动的拿起课本和做练习...

我在想大家可能听到去年的STPM 的成绩考到很好...
感觉有压力...
所以大家都发愤图强...

大家都为自己的前途开始奋斗...
加油!!

P/s: 谢谢傻婆lin 的手信...=)))

雨停了...真的会雨过天晴?!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