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March 1, 2011

Leong and Lim's wedding dinner ❤

26/2/2011

堂姐和堂姐夫Wedding Dinner ...
当天,我们一家人很早起床..
然后在bukit mewah 弄头发就出发回乡下...


当我们回到去..
时间刚刚好...然后看到我的堂姐在化妆...
祖屋变的很热闹...=)))

当天晚上..我当然做我的堂姐的摄影师...
红包大封一点...=X


~我的堂姐和她的丈夫....


~梁家的兄弟和姐妹...
可是我的小叔和小姑还没有到...=DD



~梁家的子孙...
还有很多个还没有到达...><


~洁如..我的堂姐...
跟我从小感情不错的堂姐...
当晚她很美丽和感觉到她很幸福..❤


~我和老妈...


~我,老妹和堂妹...=))


~我和新娘...❤


~我三伯,三伯娘,堂姐和堂姐夫...
我的堂姐笑的多么的开心和幸福...=))))



~我小妹,大堂姐和我...=))


~5 of us...
Peace =DD


~我以为我本身很自恋了...
没想到我老妈比我更自恋...=S


~我的姑丈和表弟...
Oscar 仔...太可爱了...=)))


~Yum Sing =))

喝完喜酒后...
当然是长辈喝茶时间到了...
很多长辈不断地说茶很甜...
当然啦...第一次办喜事叻...
所有人都很开心...XDDD



~喝茶也要摆pose =X


~我的三伯的一家人....=DDD
笑眯眯...



~我的一家人和堂姐和堂姐夫...=))))


~我和这对新人...=)))
堂姐夫要好好地照顾我的堂姐...
不可以欺负她...要爱惜她哦...=))))


~大合照..=))


这个星期五..
我的堂姐出嫁...
可惜我要读书...
不能陪她出嫁...=((


祝我的堂姐和堂姐夫...
长长久久和白头偕老....
要幸福哦...❤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