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March 17, 2011

.... ❤

最近发现到我蛮讨厌我自己的...
很多事情都不敢去做...

觉得自己的脸皮很薄...
我多么希望自己拥有一张很厚很厚的脸皮...
这样的话,我不需要那么在意别人怎么说...
我不需要觉得很paiseh当做错事情...
就算父母或是长辈责骂都不觉得很难过...

我到底何时何日才能学习独立...
可能自己活在父母的怀抱里...
我到底几时才让别人认为我不再是小孩子了?

其实很多东西别人都爱莫能助...
都是靠自己才可以解决....
超喜欢想东想西....
会不会有一天我会变成傻婆呢?XD

....Smile ^.^.....

1 comment:

WHY said...

我也想....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