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March 19, 2011

Happy birthday to my daddy ❤

18/3/2011
我亲爱的爸爸的生日...
46岁的生日...
我们全家人和我的姨婆去了帝豪酒楼...
庆祝我的老爸的生日...

晚上7.00++就出发...
爸爸订了房间...可以在那里唱歌....
爸爸和小妹看到麦克风就马上点歌...

~菜肴...
太多菜肴了..我们都吃不完...

~我的老妹和表姨...
他们像样吗?很多亲戚都说他们俩很像样...><

~我的老爸和表姨...

~我的妈妈和她的姐妹...
虽然两位都是我的妈妈的姨姨..
可是他们的关系很好...好到好像姐妹....><


~我们三姐妹...=)
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最爱拍照...

我的家人 ❤

咖啡王子?!哈哈...就是我的老爸...
因为在新年的时候..超爱泡咖啡给我的亲戚们喝...
也很自恋的称自己是咖啡王子...连我的堂姐们都叫他咖啡王子...=)


当晚我的爸爸超兴奋的...
没办法...我的爸爸超像小孩子...

~大合照...


HAPPY BIRTHDAY
TO MY DADDY =)
❤❤❤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