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May 5, 2011

石拿督庙❤

2/5/2011

今年的劳动节在星期日,所以星期一是公共假期...
然后我的小姑来加影到处走走和逛街
我好像那一天有东西做..我只好二选一...
我们就带了小姑一家人去石拿督庙...
让他们在那里拍拍照...而且那里建了一座吊桥...

在那里让我想起我的小时候...都有去过石拿督庙去拍照..
有一种很怀念的感觉...都没有变过..只是多了一座吊桥和孙悟空金身...


~我和老妹 :)


~豪豪..Oscar !!! =)
我的可爱的表弟...超可爱的...很会弄嘟嘴...


~我的姑丈和Oscar表弟...
两父子很像样...好像复印出来...
其他的三位表弟和表妹很像我的姑丈..=D


~榴莲!榴莲..我不喜欢=X

~我的小姑一家人...
还有我的两位表弟,有一位没有来,有一位不要拍照..=)



~我和我的表妹
在吊桥拍照..=D


~我--小姑--姨婆

~真的拿我老爸没办法...
他真的很无聊..在扮孙悟空...=D

因为马来西亚的天气太热..
有时候让我真的真的很Beh tahan !!
过后爸爸就带我们去吃ais kacang ...
热热的天气..吃一口ais kacang...真的太舒服了..=D

~Ais kacang =)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