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April 26, 2011

My 19th birthday Part 4 --Happy birthday ❤❤

19/4/2011

这一天..
就是我大大大的日子...
是我妈妈辛辛苦苦生下我...
除了跟自己说生日快乐之外也谢谢我的妈妈...❤


当天,我做了一位坏学生..就是逃学...没办法..生日叻..还有去学校去受老师的脾气..我不要!! =X
也要谢谢我的朋友们...特地为了我逃学...谢谢Mikki,yee ling =))
他们俩人陪我去唱K..然后chuan da join 我们...
当天他真的傻了...一直用假音唱歌...OMG!!我们的耳朵快要疯了...

唱完K..就回家休息下..
然后再继续...当初我知道他们会帮我庆祝..
只是不知道去哪里庆祝...他们给我搞神秘...说给我惊喜...=DD

结果我被她们载去一个地方...
我都不知道那里来的...
结果来到目的地的时候,才知道他们全部都在chuan da 家办BBQ..
walau..我当场傻了样..他们不停地笑笑笑...@@

当天谢谢那些出席者--Wen wen,Xiao lin ,Yee ling,Pei san,Mei lin,Dareen,Mikki,Jenny,Hooi Chuing,Li Ping,Hwei yee,Chuan da,Yuan Ying ,You Xian and ME!! XDD
也谢谢chuan da 借他的屋子给我们BBQ...=DD


~BBQ fun fun fun :D

~充满很多油的食物
太油了...=D
老实说我蛮喜欢BBQ...
.
~谢谢我的雯雯...她是当天的筹备我的生日...
谢谢❤ Muack =))))


~我和我的朋友们 =)))


我太享受烧鸡翼了...突然他们全部不见了...
也关完灯..突然听到生日快乐歌...
哈哈...蛮傻下...谢谢=D

~捧着蛋糕的我...=D


~我的蛋糕..
不懂何时何日我的花名多了一个...叫面包燕...

~我终于19 岁了!!! 天啊...最后一年享受有1 开头的号码...
明年要2开头了=(

~哈哈..我们的鸡翼佬鸡翼婆烧的鸡翼...=X

~7 of us...=D

~Smile =)

~搞笑版...=D

现在说说我的礼物...
~这个是我的麻辣妹--瑞美做的...蛮特别
谢谢..麻辣妹 ❤


~这个卡是我的班上的同学们的祝贺...
谢谢6AK1
也谢谢辛辛苦苦做这个卡的Mikki =))

~MY 19th birthday 的礼物...
谢谢!!


谢谢我的家人,dear dear, blur gang, 中六朋友,面子书和信息祝贺我生日快乐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