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April 17, 2011

My 19th birthday Part 1 ❤

14/4/2011

首先...我要谢谢我的几位shapo 先...
谢谢..Sin yin,Yuet Ying,Suet Li,Fee Yin...
他们送我的礼物--就是比我可爱的蛋糕...=D


~充满很多Cream的蛋糕..XD

~全部都是我自己自拍的...=DDD


我无法不承认自己蛮自恋....=DD


P/s: 迟点回Post 我的BLUR Gang 帮我庆祝生日...
再次谢谢你们...❤


我的生日倒数2天...XD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