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April 22, 2011

My 19th birthday Part 2 ❤

16/4/2011

这一天可以说很开心的...
也是蛮怕的日子...
这一天是考MUET的大日子...
也是我的宝贝们和麻辣佬陪我过生日..

首先,Blur wei 载我去The mines...
然后在车上知道他要去载melisa 和aaron...
其实去帮melisa farewell ...
当初蛮怀疑他们是否在骗我..可是melisa回答的方式蛮像要出国的...><
我上当了...!!!!=(
其实这个idea 是来自一位傻婆---Ganeetha ...是她把这个东西交给麻辣妹...

当天,我们三辆车...蛮喜欢驾车带我们兜风...哈哈...
我们坐teck wei 的车去The Mines 走错路和U-turn了很多次...==
其他blur gang 也是兜风...
本来想看戏的...因为他们兜风兜太久..所以不能看了...

过后九点多,我们就去康乐的返屋企享用我们的晚餐...
说真的..我蛮喜欢那里的...环境蛮像家里的...然后那里的餐牌蛮可爱的...=DD



Secret Recipe
cheese cake =))))
My favourite cake ❤


~我们在认真的看菜单...><


~很可爱的名字...
成日饭~有几饭,好X饭...
大部分的菜单都是用广东话讲的...=DD


~我当天的晚餐...---好X饭...=DD



~babe swee mei and melisa<3

当我们吃完晚餐后,我们就换座位...
然后坐在沙发上,好像我的家酱...哈哈...
没多久,播放生日快乐的歌...
蛮惊讶的...当初以为帮melisa farewell...变成帮我庆祝...很开心 真的..<3
谢谢你们!!!!BLUR GANG..❤

~许愿,切蛋糕,拔蜡烛的傻样...


Happy 19th birthday to Myself =)))))))))))

~3 of us...
麻辣妹,melisa and Me...
love you all ❤

~melisa!!!不要杀kok chuan 啊...
我们在那里太疯了...=D


我欺负kok chuan,麻辣妹欺负我...=(


~后面有一只鬼...
我们吓到牙痛了...哇哈哈哈哈....XDDD


~我和Blur Gang 的照片...
Friendship Forever <3


~WEEE...
brother and I...XD

拍大合照的时候...
~正经的照片...


~扮鬼脸的照片...哈哈...=Z


~4 of us...

~这班麻辣佬真的很爱搞笑...=D

~Blur yan and Blur wei =D


~Bro 蛮自恋的...=X


~我的奖牌和奖状..
最佳好友奖...他们送的礼物都让我很好笑..也很喜欢❤...

谢谢!!!Blur Gang
谢谢他们抽出时间帮我庆祝生日...
让我很惊喜和开心....
Friendship Forever !!!!



P/s:迟点post我的form 6 gang 帮我庆祝 =))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