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April 6, 2011

Happy Birthday To Dear Gannetha...❤

1/4/2011

在2011年的愚人节时候...我尝试在学校骗我的朋友或者捉弄他们...
结果都被他们捉弄我...证明我的捉弄人的功夫还没有到家...=X
当天晚上,大约8点多...
我们这一gang就去cowboy 庆祝Blur Ganeetha 的生日...
我和瑞美想了一个可以让ganeetha很惊喜...也可以捉弄她...
当然不要浪费这个节日...=D


可能我们的功夫还没有到家...所以捉弄她的计划失败了...><
不但没有捉弄她也让惊喜也不见了...
都怪我们太高估自己和没有demo到 ..=)

~很抱歉..My dear ganeetha...
没有你最喜欢吃的巧克力蛋糕...><


~BIRTHDAY GIRL...
看她多么的开心和兴奋...❤

~我自己edit 的照片...
我觉得蛮yeng 一下...XD


~哈哈...蛮yeng的照片....
看shapo的样子好像自己是007..
那些男生好像007的女人...=X


~哈哈...shapo ganeetha 不爽blur kk 拿他的蛋糕吃....XDDDDDD

当天当然少不了我和瑞美啦...
我们和寿星女合照啦...❤
love you ~~❤

Happy Birthday
Dear Ganeetha ❤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