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uly 11, 2011

Blur Mei +Blur wei 's Birthday Celebration ❤

8/7/2011


因為某些原因...只好在8號幫我最親愛的瑞美和德威慶祝生日..
瑞美是9/7生日
德威是10/7 生日
兩人不一樣的地方是一位是過19歲生日而另外一位是過20歲生日的...

由於出席者比較少,我們六人只好在Pizza hut 慶祝..
希望壽星婆和壽星仔不會介意吧...=)




Cupcake --給我的壽星婆和壽星仔
cupcake是他們的生日蛋糕...=)
那裡有六個cupcake,我們一人一個cupcake..
Cupcake表面很漂亮,可是..味道還一般般而已...@@


~我最親愛的寶貝--瑞美小姐..
我的麻辣妹=DD
生日快樂...當天她穿到非常漂亮...<3


~因為他們倆怕尷尬..當我拿出cupcake 點蠟燭的時候..
他們要求我們唱生日歌的時候,盡量聲量放低...
我們只好尊敬壽星的要求...
我們唱生日歌的時候,唱的小小聲..超不習慣..=D


~ling han,ganeetha ,ing chuen ,swee mei and teck wei =D


~6種不同口味的Cupcake..



~我們每一位都和壽星仔.壽星婆合照...
祝他們生日快樂..=)



~我的寶貝--ganeetha...=)
三個月沒有見她,依然那麼漂亮...
我們三個月沒有見面,可是默契十足...
我們還發現一些小秘密哦...XD

~壽星婆和壽星仔各自拿自己要的cupcake 拍照...
笑得多麼開心啊...=)


~6 個cupcake我們六人很努力的吃完自己選的cupcake...


~我和Dear Ganeetha
沒辦法,我們很喜歡玩自戀...
還有melisa 也很喜歡玩..可惜她沒有來..=(



~傻佬--德威...

~她的禮物...
希望她真的喜歡我們送的禮物...=)


生日快樂..
瑞美 <3
德威 =D



...Smi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