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ly 20, 2011

Flora Garden Festival 2011 ❤

16/7/2011

Flora Garden Festival 2011

這次去這個花展,其實是由攝影學會主辦的..
由於我們認識這位攝影學會的老師..
所以我們可以和攝影學會的會員一起去..
我們也一起帶著DSLR 去拍照..

當天只有我,mikki,yee ling ,老妹,小妹與小妹的junior 是走在一起去拍照..
因為攝影學會有進行比賽..
我們只是搭順風車來到Putrajaya 的花展,所以我們沒有和他們走在一起拍照...

不說那麼多了..
看看我拍的作品,雖然我不是專業的..XD


~我拍了很多張的花,只有這一張照片..讓我覺得很有感覺..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3

~我們三姐妹..小妹拿學校的相機拍照..因為她有任務在身..



~SELAMAT DATANG!
Flora Garden Festival 2011


~1 Malaysia..=)

~我和花家姐 =)

~4 of us 與小丑..




~Yee ling


~Mikki 在教花家姐如何拍照...
看他們多麼認真的樣子啊...XD

~yee ling...
在那裡當了我和mikki 的Model..
不停的找她拍照...她蠻可愛下...=)

~四連拍...兩位傻婆...XD


~Mikki and Yee Ling =)


~我們3人...
只有我的那張看到沒有那麼清楚...
可能是太遠了....XD


~Flowers 花
美嗎?我現在才發現原來花是那麼的美麗..
讓我忍不住拿起相機幫它們拍下來...


~這兩位傻婆...
看到花瓣就去玩玩下花瓣..
所以有兩張是拍他們在玩花瓣..
而另外兩張是看著鏡頭的...=)


~花瓣..
紅紅的顏色..讓我覺得很浪漫的顏色..=X


~我的小妹..





~Mikki And I :)


~Yee Ling And I :D


~國旗..用玫瑰花一個一個排成像國旗...





~3 of us =)


~傻傻的pose...=)



下一次我會再來...=)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