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Goodbye STPM 2011

14/12/2011

STPM 2011 終於考完了..
現在發現到我已經有很多個月沒有Update Blog 了..
今年的考試,我覺得我會考到滿差..因為很多題目讓我感覺很無奈..
有時候在想自己是不是選錯路呢?有點不甘心..花了一年半的時間結果換來的是一些很奇怪的問題...
無法埋怨考題,老師..只好埋怨自己沒有好好準備..
突然覺得中6真的不是很好讀,自己讀商科系都覺得很難..
很佩服那些朋友拿理科系的..理科比商科難很多吧...



考完STPM當然第一個時間就是快快收拾我的書和筆記..
太多了..原來我這一年半的筆記和書那麼矮而已 ><





STPM 2011 的考卷..
我蠻粗心的,我竟然不見了一張perniagaan 1 的考卷...==

Pengajian Am
Perniagaan
Ekonomi
Perakaunan

三個月後,記得祝我好運吧...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