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Malacca trip --马六甲之旅 2 =)

第二天 --19/12/2011

我和爱文睡同一间房间...可能房间冷气太冷了..突然冷醒了..于是看看手提的时钟才7点多..然后看到爱文也有给反应...也叫爱文关冷气...鼻子开始发作了..为了不要吵爱文..于是我走下去客厅自己一个人坐..

没有多久,发现到丽冰在别的房间..也被我吵醒了..最好笑的是我的朋友莉莉不知道丽冰跑去她的房间睡也跟我说她听到有人讲话..我看到他很不确定的表情,于是和爱文和丽冰骗他...骗他的过程太好笑...没多久被她发现我们骗她...=D



~早餐..我们的早餐9点多才送来..我们的早餐是送来的...




~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有的人就在房间休息,有的人玩非礼,有的人看电视,有的人睡觉...=D
到了12点..我们才check out ...我们是坐sunflower hotel 的Van 去到melaka sentral...幸好我们不用给钱因为我们已经超过6个人...超过6个人就是免费坐van去到melaka sentral...

我们大概12.45到达melaka sentral...因为不懂要吃什么而且看到mcd 在附近...我们就吃了午餐再搭车去A famosa ...




吃完了午餐..我们就坐巴士去alor gajah..从melaka sentral 去alor gajah 一张票要Rm3..路程竟然一个小时多..当我们去到alor gajah 的时候,发现到巴士很不对劲..结果问司机...司机说要去a famosa 要从tampin 那里搭德士...我听了觉得很blur..幸好里面的乘客知道我们不是melaka 人,就和我们说怎样去...然后我们要给多RM1.80 因为我们多搭出tampin...

去到tampin 看到taxi司机...我们杀不到价..一辆要Rm20..没办法照给咯...因为没有巴士可以去到A famosa ..当初他们还说我们十个人需要三辆taxi..在我们讨价还价的时候才答应我们用两辆taxi去a famosa...




我们四点多到达a famosa ...然后check in...我们住在Villa ...我们就坐banana truck 去我们villa..如果要去哪里在a famosa 里面...坐一次给一块...== 很好赚一下...不停的吹风不停的看看四周围的东西...发现到我们住的地方竟然离cowboy town 很远...幸好有banana truck =D

去到了我们的villa...我看到外面觉得很暗==
进到里面更惨,觉得心里很不舒服...里面的设计很"可爱一下"..蛮奇怪的设计...
以为Villa 应该是很好吧..结果比第一天的我们住的sunflower hotel 的双层排屋差好多...奇怪..==





~我们大约5.45 pm 达到cowboy town ..我们在外面拍照...一边等6点开门...就好笑的是..那里的kaunter也是准准六点才开..让游客来买入场券...奇怪..为什么不能早点开呢...





文与我 =)



~美玲...竟然把它当成钢管...可能那晚玩大冒险的时候玩上瘾了...=D


~美玲,我,晓琳和爱文

因为有两间餐厅都开了门..而且超贵..对我们来说...我们真的没有本事去吃...太贵了..有一间餐厅kopitiam 那里的价钱还合理啦...一碟饭Rm12..好过吃一碟牛排吧...kopitiam 7点多才开门我们就到处走走开门...cowboy town 太小了...我们也很快走完...==



~这张我很喜欢...
晓琳和川达 ...=D
明白他们要表达什么吗?XD



~8 位女生...
sweet nia =)



到了8.15 pm,印地安人show 要开始...
那时候下着雨..我们只好撑着伞来看表演...那里a famosa 有买雨伞..很多人都跑去问雨伞的价钱..然后不买...因为太贵了..一把要RM19.90..==



印地安人表演结束后就到了carnival show...
这个很精彩..蛮好看..
我记得那时後有位cowboy 在寻人出去外面跳舞...
就点到我和我的朋友..我们就一起出去跳...多么的开心一边牵手一边跳..
全部人都看着我们跳..多么paiseh..那时候我都没有看他们只是专心的跳...太棒了 =D

当圣诞老人过来派糖果,怕他注意不到我们..我们只好唱歌来吸引他来派糖果...
我们一起唱we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 ...结果吸引到他来我们这里派糖果..=D



~carnival show 结束...看到有几位印第安人..就排队和他们合照...=)))

我们大概10点多回到villa..然后我12点多就睡....有些的还没有睡觉的,吃零食和看戏..



第三天20/12/2011


没想到我竟然睡到蛮舒服...我是被我的朋友吵醒的..
我的朋友也是说很好睡..可能床太舒服了..让我们都不愿意起来...

我们大概9点多就去club house 吃我们的早餐...
buffet 早餐 =)))


~我们10 人与早餐 =)))


~I LOVE MELAKA =)

我们吃完早餐...就call 回昨天载我们来到a famosa 的司机...这一次他们没有那么好..竟然叫我们用三辆taxi...因为怕警察捉...一辆RM20..我们那时候赶时间..又接受了...==
我们还小了..不敢和他们吵那么多...然后Rm20一辆很贵叻...他竟然跟我们说因为a famosa 去Alor Gajah 很远...需要RM20..结果我不相信...我们到了那里才10min 而已...==

过后我们又搭巴士从alor gajah 回malaka sentral...

~chuan da and ooi wen...=D
因为我们很早达到..所以就找一间餐厅等时间过...


~4 位shapo...=DDDDDDDDDDDD

我们买了3.30 pm 的票回吉隆坡..三天两夜就这样结束了..=(
不舍得...


~莉莉...在巴士也不会忘了自恋一下...=DDDDDD



~在巴士上睡不觉...看到莉莉不停拿着我的相机..拍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马六甲的红绿灯,煤气,马路...=D


~我们回到bandar tasik selatan 大概5 .45pm ..又下起很大的雨..我们很可怜...去马六甲的时候也是下雨..连回家也下雨..我们搭第一辆火车的时候,人太多了..也挤不进去...我们只好走出来..我被人家挤到我的手受伤...可悲...可是老天爷对我们也很好..突然有辆special train 来到KTM Bandar tasik selatan...那辆Special train 不是时常用的搭..我们很少搭都可以搭到...真的很幸运..而且这辆超舒服的..有厕所..重点是不用和别人一起挤...=D



三天两夜的旅程...充满了很多开心的回忆..也知道那时候我们一起淋雨的时候..很多疯狂的事情都在那里发泄...我们十人都很合作..我们并没有吵架..只是很配合不断给彼此欢笑和欢乐...多么希望我们有下一次我们可以一起去旅行...
这个旅程让我永远记在心里..也忘记不了坐在巴士不停的吹风不停的闻到废气...也知道家是最好的..我觉得我很自豪..起码我有尝试背包旅行...我再不是井底之蛙了..=DD


我永远的记得我们的旅程 =)
我会想念你们..你们也不要忘了我...=DD

爱文
晓琳
雪莉
惠莹
育英
美玲
丽冰
川达
威运



...Smi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