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April 1, 2015

薰衣草花园- 金马仑

6/7/2014
第三天
我们大概10点多就从金马仑出发...
老实说..本人超级不喜欢去金马仑的路..
因为每次上去都会让我超级不舒服.. 



金马仑是个鸟语花香的地方..
我很小的时候,金马仑的天气是冷冷的..
现在的金马仑的天气, 不需要穿冷衣也不觉得冷... 






太久没有上金马仑了... 也不知道金马仑多了薰衣草.. 
以前看偶像剧 觉得薰衣草只有在台湾.. 


我和Ganeetha.. 老实说.. 薰衣草开到没有漂亮.. 可能薰衣早不够多吧.. 



这个背景超适合拍照的.. 


大合照



这里还推出薰衣草的冰淇淋..
RM6 一个.. 味道没有特别.. 



过后我们到了一家很多花看的农场..薰衣草花园
要入门费-大约RM5 per person.






这里四处都是许愿亭.. 


情侣锁





小黄花与我们 


丘辟特




粉红的矮牵牛花







我觉得这个Daisy 超级漂亮的..



后面都是开到满满的Daisy 



你好 小黄花


大南瓜


我们往出口出的时候.. 看到这个玉蜀黍...





除了看到玉蜀黍, 还看到这只猫等待我们.. 


女子组 




薰衣草的门外.. 
第三天的大合照..



这三天的旅程-让我充满很多回忆与开心..
很开心和他们这班死党 一起旅行..

晚安, 金马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