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April 6, 2015

台灣之旅-伊達邵碼頭,集集火車站,溪頭妖怪村,逢甲夜市

13/8/2013
超久的post
在台湾第三天- 台中
我們住的民宿有提供早餐..
我們去這個餐廳真好是我們的民宿的斜對面..



多麽有感覺的桌子
讓我回到小學時候的感覺..
坐著這張椅子和桌子吃著他們新鮮的可麗餅..


我們叫了很多种口味的可麗餅.. 有藍莓,草莓,牛油等等


第一站- 伊達邵碼頭

吃完我們的幸福的可麗餅, 我們就開始到德化社(伊達邵)碼頭開始游湖看風景.. 



買了船票開始等待船.. 妹妹們都興奮了..
媽媽和妹妹們..


花花的遊艇.. 

開始游湖..
如果不上岸純遊湖大約1.5小時.. 可是我們有上岸..


漂亮吧...





我都忘了我們停了哪裏.. 應該是玄光寺那裏吧..


日月潭到處都有這個寫著"日月潭"
旅遊景點吧.. 所以到處都有.. 

游湖完畢后,我們就到我們民宿附近逛逛..

結果我和妹妹買下明信片..


臺北101的明信片..漂亮.. 






第二站-集集火車站





集集火車站沒有勝興車站那麽熱鬧.. 






我爸爸和姑姑.. 


在集集火車站拍完照后就到了這閒店-天井豆花
吃冷冷甜品由於臺灣那時候天氣太炎熱了〉。




紅豆牛奶


芋頭仙草凍..


第三站- 溪頭妖怪村

大約4點多到達這個地方-妖怪村..
裏面超多奇奇怪怪的裝飾... 
免費入場... 






那時候的妖怪村超多人的.. 人山人海..

爸爸和小妹妹


妖怪村裏面很多民宿 .. 大自然的感覺.. 超級舒服的.. 
看著這個大自然的時候-頓時想到SHE的熱帶雨林.. 



我的爸爸和我的小妹妹永遠都是最多pattern 的...


這裡蠻有童話故事的感覺.. 
灰姑娘的南瓜車.. 



走沒多久的時候.. 看到這個鏡子與看到下面的牌子- 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
妹妹無聊的對這鏡子說:魔鏡魔鏡.. 世界上最漂亮的女生是誰?
我頓時覺得無奈.. 

我們從熱帶雨林出來, 再次感受妖怪村的熱鬧.. 
看到這個海報.. 笑起來了.. Iron man 變了anus man .. Hahahaha... 




勉力阿姨介紹來到妖怪村要吃久保 田 烘 焙 坊的麵包- 咬人貓麵包
可惜到我們時候已經賣完了..
可惜沒吃下這裡出名的咬人貓麵包.. 


久 保 田 烘 焙 坊裏面的展示品 - 除了賣麵包,還有賣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都說在妖怪村的店,賣的一定有關於妖怪.. 








看到這個的時候立刻想起千與千尋的一位角色.. 無臉男..







在妖怪村看了一些表演, 拍了一些特別的照片..
然後我們就去夜市吃晚餐..


第四站- 逢甲夜市

我們到了夜市.. 突然超有精神..
這個逢甲夜市超級大的.. 一天晚上是逛不完的.. 
賣鞋子 賣衣服不同街 賣食物的有不同街..






沒想到臺灣有熊手包..我們立刻買下臺灣版的熊手包來吃..
其實吃下去沒有什麽特別..

夜市很多煎炸食物.. 
個人胃口不是超級大, 所以買非常少的食物..


 強力推薦這個奶茶- 手工粉圓..
這個奶茶非常香非常滑
一杯都要50 元= Rm5

那時候馬幣兌台幣才一對一而已.. 



炸章魚.. 蠻好吃的.. 


蝦餅.. 還好而已.. 



老妹拿的那個不懂叫什麽..應該是雞蛋餅.. 
有很多卡通的餅... 



我爸很無聊吧.. hahah.. 


由於我們這個旅程有很多老人家.. 沒有逛完就要會酒店休息了..
沒關係, 反正我們都逛到腳都累了.. 


晚安- 逢甲夜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