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October 10, 2015

最近

不知不覺在大學過了3年半.. 這次是我最後一個學期待在大學..
沒有說不捨得
只是覺得
自己遇到的事情不是那麽完美..
可能自己長大了..
學習如何接受事情的成與敗 ..

最後一個學期..
老實說過的很難過..
這時候我突然很不想長大..

除了煩課業之外
也要煩找實習
在找實習的時段-很難受..
可能校方有不停的催要公司的資料...
找了一個月  並沒有什麽消息..
如果我真的在deadline 之前都找不到
是不是要我extend ? 延遲畢業?

不知道.. 這個問題煩了一個月

祈求我能找到.. 我別無所求..
只是希望能找到公司...然後畢業..

加油!你可以的..梁采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