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October 13, 2015

致我曾經的最好的朋友




第一次聼這首歌的時候, 旋律憂傷..
仔細聼聼.. 了解歌詞..
覺得歌詞形容很恰當..
突然想起你.. 我小學到中學最好的朋友..

曾經我們都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一起讀書,
一起補習,
一起大笑,
一起說心事,
一起看彼此哭..

畢業后,你開始你的大學..
而我往北讀書..

我記得你交了新男朋友.. 而我是最后一個知道..
曾經以爲我是第一個分享的朋友..
曾經說過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過了幾年.. 從一個很熟悉你
漸漸的對你越來越陌生..
連生日快樂的祝福我都覺得沒有勇氣對你說..


你沒有錯.. 只是我們都改變了..

我知道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曾是你,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們改變太多...

2 comments:

hn 月恋恋 said...

很悲伤,但是那感觉浓浓的。
有时候宁愿自己没有经历过相同的事。。

Anonymous said...

你是我永远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