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接受 ❤

今天早上...
和我的父母谈谈关于kolej...
他们比较想要我选择读account..
不赞成我去读business..


他们也和我说..
不可以听朋友说之前没有在中学学acc..
会跟不上...

他们也和我说去到college会从新教过...
也说我去相信朋友都不相信他们说的话..


和他们理论..
结果我只好照他们意思去做..
我爸爸还说这样做是为我好..
不想再伤他们的心了..


我爸爸还说星期五带我坐地铁去SEGI College ...
让我习惯坐地铁去segi....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