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anuary 17, 2010

喝茶记 + 电子平板烫 ❤

15/1
和我们班几位人去21st century喝茶...
nic jun hao you xian kok chuan aaron teck wei weng han hsin yang me....
我好像最后第二个到...
aaron 和kok chuan两位男生...
当他们没有话题的时候,就拿我来当话题...
不停地说我的坏话=.-
幸好teck wei没有参与他们...
我们那时候都没有拍照==
难得机会....

16/1
昨天本来去leisure mall 买衣服的...
因为我爸爸要去买风水的东西在pudu plaza..
所以我就和得空就问那里的理发店...
他们都说我的头发拉直都要RM150-Rm180...
也说我的发尾很干..
要很小心拉=.=

结果我爸爸的朋友介绍我说有一间的理发店...
老板娘很老实的...
所以我和我的家人去问..
那里真的超多人..
结果我在那里拉了=.=
没有想到去那么远地方弄头发...

拉完后...
我的头发尾真的很干..
老板娘就帮我剪了烂的头发..
我的头发就变短了==
特地要留长...
竟然又要再留了..

我的头发才Rm136..
和有免费的treatment...
应该过几天才做treatment...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