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anuary 25, 2010

命 ❤

之前我和我的父母谈关于我的未来..
之前本来说读中六的..
因为当初听很多senior 们说浪费时间和课程很艰难..
所以放弃了进中六的决定..

谈谈college...
很多间college我都问过了..
或许太多college选...
和一些college的好处和坏处...
所以现在一直都没有决定好...

昨天去找一位在SEGI college读过的姐姐..
说segi 不错...
和跟我说了很多东西和她的经验...
她和她的家人建议我去读中六...

也说了中六课程改革了..
没有以前那么难..
和很容易进政府大学..

爸爸今天和我谈..
希望我读中六..
希望我可以进大学..
因为不用再为学费交通,和地方担心...

其实读中六也好..
起码我不会害怕环境和朋友..


一切都要看成绩才打算..
读中六还是college..

还有两个月就知道我的路要如何走...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