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ne 6, 2012

韓國之旅-第一天 =)

26/5/2012-3/6/2012
韓國之旅 八天六夜

這次的旅行滿意外的..四月份很匆匆忙忙的要決定要去韓國..然後五月就去韓國..謝謝我的父母..我記得我小時候..第一次看的韓劇是冬季戀歌..那時候我在我的小日記說我將來一定要去到韓國..謝謝我的父母幫我實現我當年的傻傻的夢想..

這次的旅費總共用了RM3200++ ..而且包了膳食-6份早餐/4份午餐/三份晚餐..也包了來回機票-Air Asia ..

第一天-26/5/2012

當天我們是坐下午2點多的飛機..所以很早就起床準備..我也帶著很期待的心情..因為是我第一次去那麼遠的國家..每次說出國一定是去泰國..這次就不一樣..從馬來西亞去到韓國要6個小時..



我們的護照..=D






我們的坐的飛機是3x3x3
所以我們三姐妹就坐在一起..
Air Asia 的飛機坐到我的腰快要痛死了..
沒辦法..便宜嘛..=D



我們大約晚上8點多到達韓國機場-仁川機場 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我們到達韓國,時間是晚上九點多..韓國的時間快馬來西亞的時間一個小時..>< 


  

沒多久就看我們的導遊和五位來自sarawak的團友
他們也是跟我們一起旅行..


我們一到機場外面..外面的空氣冷冷的..超舒服..
我們大概一個小時才到達我們的酒店..
所以大概10點多才Check in ..><



 

因為我們還沒有吃晚餐..所以我們一去到酒店,放下行李..然後去外面買一些小吃..
我就看到肉串好像很好吃..所以就去叫幾樣不同口味的肉串來吃..
一個肉串都要1000won =RM2.80
 


這位是弄肉串的師傅..他會說中文..所以order 的時候用中文來和他溝通..><
看的樣子蠻像的The King 2 hearts 第二個男主角的樣子..=D



那時候我大概凌晨12點睡覺..然後導遊說明天要五點起床..六點要出發去..時間很趕..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