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une 19, 2012

韓國之旅--濟州島 =)))

29/5/2012
韓國之旅-第四天

那一天我們8點多起床..也去了Alpensia Ski Resort 享用我們的早餐..
高級酒店的早餐真的不一樣..特別多食物選擇..連我最愛的Strawberry Yogurt 都有..
肯本讓我幻想自己是大小姐在享用那麼豐富的早餐..那裡的服務員超有禮貌的...











Alpensia Ski Resort






我們第一個去的地點是
Yeoju Premium Outlets..
什麼名牌的店都有...Gucci,Coach,Niki...
而且Coach 店那時候有大減價..便宜過馬來西亞..
和我同一輛巴士的五位sarawak 人買了很多Coach bag..><

老實說..這種地方真的不適合我..因為裡面的東西太貴了..
我沒有錢買..所謂只能看不能買

去了Yeoju Premium Outlets 後..
要一個小時去首爾..因為我們那天要去機場..
我們乘搭國內航班飛往濟州島..




在首爾 =))



要去機場前,我們在首爾享用我們的午餐..
人參雞湯...好吃..營養加美味..=D




人參雞湯
很特別..它有一團飯放在這個童子雞裡面..
然後也有放人參..過後熬...
所以吃飯的時候很自然的可以吃到有人參的味道...




我們到達了韓國國內機場..
我們和司機和攝影師..
綁領帶的是我們的司機..他做了我們四天的司機..每一次看他都穿的很整齊..
一定有綁領帶...go ma sseum ni da 謝謝司機叔叔..=D



我們達到機場的時候是下午兩點多..
我們去濟州島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半..
當初還以為我去濟州島是乘搭BIG BANG 代言的Jeju air..
原來不是..失望咯...

在機場看到BIG Bang 代言的Jeju air 飛機..
立刻拍起照來..我是花痴...><
沒辦法..給我的最小妹妹傳染...愛上了big bang 這個團體..
<3Seung Ri



這位在機場工作的警察哥哥..
他的樣子真的超帥的...很酷的樣子...帶著黑狗在巡邏....一個字yeng!! 
在我國要看到那麼帥的警察都很難 =P



  

jin air
是我們等一下去濟州島乘搭的飛機...
我們這裡去濟州島需要一個小時...





我的爸爸真的很無聊..
竟然把JIN Air機票貼在臉上...把自己當成殭屍...=D




我們三個人坐同一排..><


一個小時後..就達到了濟州島...=)


因為晚餐時間在濟州島的餐廳都滿了..
所以我們的晚餐時間很自然變成五點半吃晚餐..

我們吃晚餐的餐廳外有很多金黃色的稻米..
太漂亮..讓我們連飯都不吃..顧著拍照而已..



我們四位四眼妹..=D


天呀..我的晚餐...
多到都吃不完..感覺很對不起...太浪費食物了..


吃完晚餐後..我們又繼續拍...=)




 我們三姐妹=))






 我最愛的的爸爸和媽媽 <3


在濟州島發現了這個水果..
這個水果是橘子..
我放在這個照片在Facebook..看到有些朋友說是蘋果或者是西瓜...
蠻搞笑的...一個橘子都不便宜呢...好像要Rm8++


晚餐後,我們就去遊覽龍頭岩...
那裡的石頭很大和很多..所以我們走的時候要很小心..
看了提示板說對著龍頭許願...會帶來好運...
我當然也是有許願...=))






在濟州島可以看到很多Stone Grandfather ..
這個是濟州島的象徵...Stone grandfather  ..導遊說是他們所謂的土地公公
保佑他們的...

我們一家人和堂妹 =))










媽媽,我,堂妹和老妹 +D




要回酒店前..去了Family Mart ..買水和杯麵...
看到這位韓國演員代言的咖啡-河智苑..Ha Ji Won...我很喜歡她..她演戲很棒...
她是我最最喜歡韓國女藝人..=P






到了酒店都已經很晚了..
酒店外面的店很早就關門了..9點就關門..所以在街上很靜..
我們在濟州島住兩天..濟州島的天氣不是很冷..只是不停的吹風..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