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une 12, 2012

韓國之旅-第三天 -Holiday Inn Resort

28/5/2012
在韓國之旅-第三天..

我們第二個入住的酒店
The Kensington Flora Hotel..
我覺得這間酒店的特別的地方是,它的地板是熱熱..所以在韓國冷冷的天氣.只要在這間酒店的房間的地板坐一下,感覺到很溫暖..><
而且酒店裡面有便利店..在韓國我都時常都會看到的便利店是Family Mart..
Family Mart 也有開在這間酒店..
在晚上的時候,我記得跟父母到FamilyMart那裡坐下來..
 喝一杯熱熱的咖啡和吃吃杯麵..








房間有點像日本風的感覺..



不懂為什麼在那一天我差不多也是失眠..所以很早就爬起床..
也吵醒我的老妹..我大概6點多就起床...早餐8點多才可以吃..
大概7點多,走去酒店的外面去享受下那裡的早晨...
太舒服..不斷的有冷冷風吹著...也很幽靜..可能是鄉下地方吧..
所以很自然聽到鳥叫聲...



沒多久..這兩位小姐也出來跟我出去散散步..
7點多的早晨..連馬路上都很少看到車...
所以可以站在馬路中間拍照...=D






我的早餐...
我只是習慣吃這些...
酒店裡也是準備很多韓國菜...我吃不慣也不去嘗試..因為我知道午餐和晚餐都會吃到韓國餐..
有點害怕了..=D




吃完了早餐後,導遊說10點多才從這裡出發..
所以跟父母出去外面吹吹冷風...
很意外的..竟然在這間酒店有輛韓國車的車牌號碼跟我的爸爸的車牌號碼一樣..
很有緣吧..


那間酒店還有個小小型的圖書館....



當天我們的第三天的行程只有一樣就是去Alpensia Resort 裡的WaterPark& Spa ..在那裡玩一整天..導遊建議我們當天去多一個地方..就是看牛..不懂那個地方叫什麼名..一個人要給Rm28..因為要給打油錢和入門票..

巴士司機載我們去到最高的山頂..然後給我們20分鐘拍照...如果從下面的山走路走到山上需要2個小時...











我和爸爸

然後坐巴士坐到半山..看到很多牛..而且肥肥的牛..
這些牛住在山上..好吃好住..可惜也是宰來吃..>< 



牛..可愛的牛 ~


我們四位小姐 



午餐時間到..
這次的午餐蠻好吃的..三個人一桌..
桌上有小菜和一锅都是菇類..
有營養的一餐..



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去alpensia resort 的water Park..
Holiday Inn resort 是我們第三天住的酒店..
天呀..我們到達的時候,不能相信自己住那麼漂亮的酒店...
沒辦法,我第一次住那麼漂亮的酒店..而且那裡的設備很齊全...
我們check in 後,就要換好泳衣就去water park..
因為water park 在Holiday Inn resort附近而已..





Holiday Inn resort..

太棒了...讓我不捨得離開這次房間...><



聽導遊說..這一座建築物是Pyeong Chang Olympic 2018...沒想到要那麼快就開始籌備...


我們在water park 玩到很開心..而且又有水中按摩...那種感覺真的很舒服..
唯一一個讓我覺得我很大膽的是..我竟然脫光光的去sauna ..
我和妹妹們都脫光光的去sauna ..那時候我們都很害怕...最後我們放下害羞幫對方用鹽擦背...


這間Holiday Inn resort 真的很大..有咖啡餐廳,日本餐廳,土產店..
真的設備很齊全...=D














我們的晚餐..烏冬面和炸雞.....
媽媽說她最喜歡這一餐..


我們去韓國的時候是春天..所以看到很多美麗的花..
真的很漂亮... 











在holiday inn resort 裡的山..在冬天的時候變成雪山..是很多遊客或是當地人最愛滑雪的地方..
所以那一天晚上很冷...冷到我快要發抖...而且當天買的熱熱咖啡...
不到十分鐘都很快的變冷了...

第四天我們會去到濟州島...=D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