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ne 7, 2012

韓國之旅-Teddy Bear Farm,雪嶽山國家公園,大浦港海鮮市場 =))


27/5/2012-韓國之旅-第二天

那一天我們5點多接到morning Call...我記得那時候我整晚都失眠,可能我在太興奮..
我們的導遊是韓國人,是位女生..跟我們說英文..名字叫 Miss Tara..><
我們這次旅程多了一位攝影師-Martin ..他說幫我們拍照..
讓我很驚訝的一件事是我們的司機-竟然穿的超級整齊..穿到好像經理..超注重他們的形象..
早上六點多就天亮了..真的日長夜短..><




Hotel Capital 
第一晚睡的酒店=D


 




在酒店附近的便利店買了一杯starbucks -Latte..2000won=Rm5.60..好喝..=D
我的小妹竟然找到BIG BANG代言的Sunny 10 -TAE YANG.. 1000WON=RM 2.80..><




大概30分鐘後..我們就去休息站那裡享用我們的早餐..第一次吃到韓國的餐..我可以說我不習慣..那時候的我超級想念馬來西亞的美食...><
我們吃完了就要碗,筷子放回去..Self Services..讓我們有責任感...休息站的廁所超級乾淨的..





6種不同顏色的垃圾桶..
看得出他們韓國很環保..><

早餐後,我們就去Gangwondo 江原道...
我們就有韓服試穿體驗..開玩笑..我們一踏進大門..看見很多韓服,頭飾..
那時候沒有人,只是我們..感覺好像包完整間店..><


  
 超級多的韓服讓我們去選擇..衣服的尺寸當然有大,中,小..
我們當然不懂怎樣選擇..只好麻煩導遊幫我們選..
選出適合自己的韓服..男生和女生的韓服放在不同的位置..
那時候我們超級興奮,不停的笑..笑對方穿韓服穿到很好笑..
因為第一次穿韓服..所以不停的照鏡子和照相..><

 
爸爸和媽媽..
他們穿韓服的樣子..><



 

 我們一家人..
超好笑的.. =D


 
體驗了試穿韓服後,我們就有製作泡菜的體驗..
每個人面前都有一盤泡菜..
有一位老師教我們如何製作泡菜..這位老師會說華語所以用華語來教我們製作泡菜..
泡菜是蘋果,梨,菜等鹽制後和辣椒,丛,姜,酸等一起攪拌 
泡菜是韓國飯桌少不可少的菜餚..是很健康的菜餚..>< 



 
我們製作的泡菜中=D


大功告成...那時候完成了泡菜後..
我們都很怕當場吃下自己所製作的泡菜..原來不是..我們製作的泡菜是新鮮,所以要去發酵才可以享用..><
 



 我們下一個去的地方是-Teddy Bear Farm..


 



 
 我和我的堂妹..=)




在Teddy Bear Farm 有很多不同的Teddy Bear..有的穿韓服,有的穿新娘衣..
很可愛..本來想買一個回家的..可惜價錢太貴了..小小的Teddy Bear 竟然要Rm200++


 
 整間Farm最喜歡這裡..因為楓葉,楓葉太美
可惜是假的楓葉...><



去Teddy Bear Farm後,我們就享用我們的午餐..慢慢的會享受韓國的菜餚..


我們第三個地點是-Seoraksan National Park 遊覽雪嶽山國家公園..



這個熊是Seoraksan National Park象徵..導遊跟我說的..>< 




雪嶽山國家公園風景很優美..那裡超大的..我們不停的逛和拍照..
雖然那時候太陽很曬,可是都不覺得熱..還帶著冷冷的風迎接我們..><


雪嶽山國家公園和新興寺..
有尊佛像..我當然有去拜一拜那尊佛像..




我爸爸和媽媽..很可愛吧=D





逛完了雪嶽山國家公園和新興寺..我們就走去乘纜車去權金城..
天呀,我有少少的高症..乘纜車的時候蠻害怕的..可是乘纜車的時候,風景真的很美麗..


我們乘纜車後,然後爬樓梯..然後到了一座山...可惜我不同什麼名字..因為全部是韓語..看不懂..應該是Seoraksan National Park..風很大..吹到我涼涼的..超舒服..那時候的我都不希望下山只是想呆在那裡吹風..><







下山後,小妹買了一杯雪糕..一粒粒..超可愛和很好吃..好像要2000won






逛完Seoraksan National Park..然後晚餐時間到..我進到去真的被這一盤東西嚇到..全部都是肉..而且三個人一桌..那時候我們真的吃不完..><




過後第二天的最後一個景點是DaePohang fish Market-大浦港海鮮市場..
那裡是賣海鮮而且是新鮮的海鮮...因為晚餐的時候,我們吃得太飽了..那裡的海鮮小食真的沒有辦法嘗試..>< 

大概8點多,我們逛完大浦港海鮮市場後,就去酒店check in...

這樣就結束了第二天的韓國之旅 =D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