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April 9, 2009

世界是充满爱~

今天起身的时候...
看到自己的眼睛很...
朋友们以为我是睡不醒...
或许吧....
只有我和老妹知道为何我的眼睛肿吧...
其实我今天才知道原来可以有很大的魔力...
今天上mm的时候...
老师说这个世界是充满爱的...
我仔细想想好像是..
因为我有一位朋友叫“鱼~”...
她是从来不相信这个世界是充满爱的...
她每次说她的妈妈对她不好...
其实我觉得她总有一天会知道...
她妈妈是很爱她的...
而且她不相信男生的...
因为世界是充满爱~~~
后来她终于勇敢了去暗恋一个男生...
叫橙橙~~好笑的名字吧.. 秘密 XP
我看到我的姐妹们的脸上...
都会带有很幸福的样子...
有可能爱情的滋润吧...
我看到了...
心里都替她们开心...
因为世界充满了爱~~
才让我们去爱人或者让人爱我们...
朋友之间的爱 姐妹之间的爱 家人之间的爱..
对我来说...
是一个让我好好生存下去的动力...
对不起,敏...
我没有勇气告诉你...
是因为我不想让你担心和不要增加你的烦闹...
其实..
这个世界真的充满了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