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April 26, 2009

闷啊~~(╯﹏╰)

因为自己的脚不乖..
不快快康复..
所以我这几天一直在家...
甚至在我的家人在外面吃东西..
我都只好在家等他们回来打包给我..
闷..
昨天我的家人去走街...
我也是自己一个人在家...
因为妈妈不给我去..
说我的脚要好好休息...
昨天的文娱晚会...
我都不能去...
我真的很想去叻...
想念我的姐妹们和朋友们啊..
我很想上课啊...
明天可能不可以去学校...
要再看中医..
补习呢..
还不知道...
原来不可以出门的日子是很难过的...
闷...
现在只好在家温习功课....
今天我的家人要去沙滩然后去吃海鲜...
我当然又不可以去啦...
我的老妹没有去...
不懂是不是留在家陪我...

我要疯了..
我的亲爱的脚,
你要乖乖的康复...
我不要呆在家了...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