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April 19, 2009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天是我老了一岁的日子...
像玉燕所讲,今天也是我妈妈的受难日...
妈妈,辛苦你了..
首先,
我要谢谢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姐妹家人...
和送我礼物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很喜欢
昨天去云顶,
谢谢那些朋友们给我惊喜...
和在巴士上唱生日歌给我听..
我真的很开心和感到...
谢谢你们~



~朋友们为我准备的蛋糕


前面 ~                                                                         后面~

~敏送我的,玉燕做的

可爱吗╮(╯▽╰)╭




GanNetHA 送の



碧莲送の...



~瑞美送の

~海豚
我要这个礼物很久..
谢谢我的姐妹们送它给我❤❤
爱死你们~muackzzz



~我超喜欢它❤


mOnkeY^^
~铭宏,耀明,子综,紫薇,志康和德威送の


~我和我的老妹

~blueberry de 口味
我很喜欢~


~在mewaH cLub 那里拍の
去那里庆祝我的生日~

生日快乐。。~\(≧▽≦)/~



1 comment:

hn 月恋恋 said...

wah~
i wan the ca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