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April 13, 2009

忙碌的星期一 @.@

每次到星期日的时候...
都不想过星期一...
星期一..
对我来说...
是新的一个星期...
又开始加油读书...
再加上kelab的东西...
..
很多东西都还没做..

今天上chemistry...
我的老师说了一个东西..
她说air-conditioner is a silent killer...
==听到了顿时被她zdao...
她说的东西不是没有道理..
所以我们的可爱地球已经开始生病...
都是我们造成的..

因为还有个月要考试了...
现在要开始...
今天读完书...
就立刻去补国语,补了后...
就去补physic...
好累叻....T.T

今天又哭==
又是那个人..
不懂为什么我那么爱哭...
或许我...
真的不够坚强...
*恭喜你...
你今天得到了....
你的努力没有白费到...
你将来会代表我们国家的去比赛...
要时常加油,你可以的...*
我不能在你面前祝你 ....
只能在这里默默的恭喜你...
因为我知道你是不会看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