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April 16, 2009

和姐妹们去吃麦当劳O(∩_∩)O~

今天补完国语后,
我和我的姐妹们在麦当劳吃东西..
本来说了在mama stall 吃的...
后来改变主意..

我们是用猜拳来决定谁去买东西..
结果我和敏输了...
所以我们只好认命T.T
我和敏去买的时候...
我们讲要5 set mc chicken 和1 set double burger...
那个serve我们的人,他以为他听错了...
问我和敏很多次了...
是6set 还是2set==
我们听了顿时zdaO==
大笑起来..
那个人也跟者笑==
他以为我和敏两个吃那么多...




~6 set 加起来の薯条
很多吧 O(∩_∩)O哈哈~
我的老妹看到都会流口水...
她很贪吃的...

我们在那里...
谈到很开心...
从来都没有像这样谈那么开心...
我一直在那里讲错话...
给他们我的语病叻T.T
随便啦..
只要他们开心就好...

其实今天出来是要帮我庆祝の..
谢谢你们...
爱你们哦...❤❤❤
本来是星期六去庆祝の...
可是我要去云顶...
呵呵...
我们要时常出来...
像今天这样...

~友情万岁~

1 comment:

hn 月恋恋 said...

sha po biao biao~ muz hapi eber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