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May 5, 2009

挫折?

我的脚扭伤..
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还是老天爷要给我的一个挫折..
我很不喜欢!!!
很多人一定认为有挫折才会成功...
对我来说....
我太爱在意人家怎样看我的脚...
和那种眼神....
可怜の眼神?惊讶の眼神?关心の眼神?怀疑の眼神?活该の眼神?
为什么我要浪费时间去介意人家如何看我自己...
我真的不懂...
或许我这个人真的很缺少自信心和勇气吧...
每当人家看着我的时候,都会看到我的脚...
我都会跟自己说没有事情の,当什么没有发生过..
我真的很得空,得空到想这些东西...
有些人比我更严重都还没有抱怨...
为何我会拿这些小事情来烦,弄我自己不开心...
我现在我的脚变得很难看...
连我自己都没有勇气去看...
真的红到和肿到很像猪脚...
为什么脚会红?...
是因为我去看中医..
然后给我包中药...
现在我的脚很明显有包中药的形状...
我的皮肤敏感所以才红..
我现在看着我的脚感觉到不属于我自己的脚...
我的脚真的很难看...
我真的很怕我的脚破相...
我到底几时才会好...
真的很难过...真的很伤心..

2 comments:

Ori ♥ Me said...

别想太多了

我相信你的脚一定很快会好起来的,

要加油哦!

期待你和我们一起蹦蹦跳跳 XP

n0ki said...

要往好的方面向啦 ~

小心那些笑你的人 ~

他们会有报应的! ~

Wakaka...

我就今天跌到咯! XD

以后不赶笑你和pok你的脚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