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May 17, 2009

周末の日子 >.<

今天叻...
K书读到傻..
昨天差不多三点才睡觉...
本来想今天早点起床来读书...
结果不能起来...
明天要考试了...
又要打仗了(╯﹏╰)
害怕和感到很累...
临时抱佛脚の滋味真的很累...


~我和我的老妹一起读书~


~我のnota,准备明天打仗 >.<

妈妈今天去kajang prima 买材料...
说要在家弄火锅..
什么啊?
火锅..
第一次叻..
从来没有尝试在家里弄火锅...
也好啊,可以在家试下和可以拉近家人の关系嘛...
在家弄火锅,可以让我轻松下...
减减考试压力~~

~材料...看起来很吃..


~我和我的家人...老妹在拿相机~


~我爸和我老妹。。两个人喝啤酒~~

~~美吗?

老妹在傍晚の时候看到天空有彩虹叻...
我很久没有看到彩虹了..
惨~~忘记向彩虹许愿..
还有两个星期...
我就可以放假了...
然后可以和家人一起去旅行...
~\(≧▽≦)/~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