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May 23, 2009

公公,我永远の怀念你の

这几天都没有去学校...
因为我の家里发生事情..
连考试都没有去考..
因为我的最敬爱の外公去世了...
只是72岁而已....

或许这是对我の外公是一种解脱...
因为我の外公带着病已经好几年了...
只是前一年比较严重...
我の家人所有の人觉得很难过....
其实我们也是心里有数了...

我の外公的生后事...
都是由富贵来做の..
所以看起来都很好看,不会很让人觉得丢脸...
我の外公去富贵のshah alam 那里火化..
有巴士带我们去...
还有那个巴士司机很年轻...
也蛮帅の..

我怀念我の外公之前の说の话,动作,爱好...
我都很记得...

公公,我会永远の怀念你の..

1 comment:

Yun (Bao Yun) said...

dun b too sad...
^^
cheer up~
ur grandpa will nt like to c ur sad face^^

~~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