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May 10, 2009

妈妈,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什么日子...
是每位做孩子都知道今天是..
母亲节...
是每一位伟大の母亲の一个重要の日子...

我和家人都回乡下...
去文冬大酒店吃东西...
和我的外婆一起庆祝母亲节...
我的妈妈什么都不要..
只要我们三姐妹请她吃东西...
她就心满意足了..
~我の舅舅一家人


~我的可爱の妈妈和我的外婆


~我の小舅和他的老婆


~我の姨姨一家人


~我和我的靓仔の爸爸
好笑吧,一样のpose\(^o^)/~


~我和我最小の妹妹
像我吗(⊙_⊙)?

我要祝我妈妈母亲节快乐..
希望我的可爱の妈妈永远の那么快乐,可爱...
最重要是身体健康...
妈妈,谢谢你の的养育之恩...
妈妈,真的辛苦你了...
你の无微不至,你の关怀,你の包容...
还有很多都数不完..
你怀我到九个月...
现在の我变成17岁の大孩子了..
虽然我每次都让你担心...
妈,我答应你...
我不会让你再为我担心了..

妈,我爱你  ❤❤


No comments: